既然如此,那就感谢相遇吧
封面来自酱铺子老师

【云纲】给你我的梦

特殊注意:
是原著中纲吉去往的那个十年后时间线的故事,发生在Reborn刚刚死之后的事情。
一直在想这个时候会发生什么故事,就写了这样一个片段。
归档见合集。
以下正文。

很难明说那天是否下了雨,沢田纲吉几乎什么也不记得。他的眼里只有那个带血的黄色奶嘴,那是拉尔米尔琪拼上命带回来的,和着一个蓝色的奶嘴。
“这是Reborn的什么新型玩笑吗?”沢田纲吉笑起来,似乎觉得很好笑。如果忽略掉他瞳孔里的慌乱和语言上的颤抖,这确实是一句很好的夸奖。
拉尔米尔琪什么也没说,握紧了手上的蓝色奶嘴难得的露出了疲惫。她转过身走出房间,也没有在意撞到她的狱寺隼人。
同样的狱寺隼人也没时间去在意这种事情,他被他方才得到的消息吓到了,现在急需去求证。
这个这几年来越发沉稳的青年露出了很久未见的不成熟,他没有敲门,几乎是以撞的力度闯进了沢田纲吉在的房间。
“十代目我听说Reborn先生失败了是真的......”他睁大了眼,声音不自觉的小了下去。
他的十代目手上半握着一个熟悉的奶嘴,看见他后尽力的露出一个笑。
“狱寺,我想一个人待一会。”
“好吗。”

这几乎是逐客令。
狱寺隼人站在门外背靠着墙。不管是这个消息还是沢田纲吉的表情都让他觉得自己无能为力。
他什么时候见过那个十代目露出这样的表情,这样类似于哭泣的表情。似乎他被什么东西抛弃了,又似乎是他舍弃了什么存在,那个表情是什么都没有拥有。
空得好像失去了灵魂一样。
他狠狠地砸向墙,然后将自己流血的手从墙上拿开,随意的擦拭几下。
他做了一个决定,一个他不得不做的决定。

“云雀恭弥,我有事和你商量。”

穿过那道门,就到了彭格列其他人在的地方。
云雀恭弥是从来没有走过的,他一向不屑于和他们群聚,相反的沢田纲吉这些年倒是喜欢动不动跑过来找他闲聊。他不是爱说话的人,沢田纲吉同样不是。更多的时候他们端着两杯清茶就可以坐整整一个下午。
但现在云雀恭弥神情淡漠的站在那扇门以前,看着门打开,低声咒了句什么。
竟然因为狱寺隼人几句话就跑过来了,怎么比毛头小子还不成熟。
即使是这样想着,他的脚步也依然没有怀疑的想着他想去的地方迈去。

虽然灌着云之守护者的称号,他这些年也依然能够感觉到自己越发的不像是云了。
没有原来自由的生活最开始让他很不习惯,但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没有离开他也没有明白。朦朦胧胧遮掩在心中,等着谁去挑明。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Reborn先生不在的话十代目也只会听你说两句了吧。”狱寺隼人说这话的时候难得的认认真真看着云雀恭弥。
“我们都不太明白他,似乎总是他在照顾我们。”狱寺隼人握紧了拳,为自己的无力而感到悲哀。
“所以,云雀恭弥,”狱寺隼人嘴唇发抖,他咬紧了牙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话犹如哀求,“拜托你了。”
云雀恭弥看着狱寺隼人,意味不明的发出哼笑。联想到不久前草壁哲矢给他传来的消息,他很轻易的就能够想到为什么。他披上脱下不久的西装外套,没有看向狱寺隼人。他向外走去,说出来的话不知道对着谁。
“少露出这样的表情,像只败家犬。”
狱寺隼人低下了头,眼神有些空。
“拜托你了。”喃喃自语。


云雀恭弥没有敲门,他也不需要敲门。他大踏步走进房间,看到的是沢田纲吉头抵在手里拿着的奶嘴上,没有哭也没有笑。他只是这样做着,仿佛可以得到无尽的安慰。
云雀恭弥心中涌出莫名的怒火。
这么些年了,能够忍的他也学会忍了,唯独一点他越发的受不住。他的实力变强伴随的是他的对弱者定义的不断提高,他不会去为难弱者,但他非常不喜欢看到他熟悉的人露出极力掩饰的弱的心态。
这是一种很矛盾的想法,但他无所谓。他从来都是想到什么就做了,即使打破自己一直说的也没有任何的犹豫。
他就是看不得沢田纲吉露出这种假装出来的表情。
他仿佛回到了九年前那个随心至极的自己,他抽出拐子扎在沢田纲吉面前的桌子上。
沢田纲吉有些迟缓的抬起头,眼睛里是掩不住的疲惫。
他看着云雀恭弥,微笑起来。
“呀,云雀学长。”


这无疑加大了云雀恭弥未知的愤怒,他冷笑一声,越过桌子一把揪住沢田纲吉的衣领。
“沢田纲吉,”云雀恭弥一字一句的叫着他。沢田纲吉略微聚集起些许神采的瞳孔中倒影出云雀恭弥勾起的嘴角和勃发出来的气焰。
他睁大了眼,随后而来的是很久未经历过的腹部传来的被打击过的顿痛。
打他的人像是在泄愤一样,力道大得让他一下子撞在了墙上。
他还未从疼痛中回过神来,就看见云雀恭弥提着拐子向他走来。
他无奈,只得又轻唤了一声“云雀学长”。
云雀恭弥毫不留情的又冲着他打了下去,随后提着他的衣领将他抬高。他打量着他,随后嗤笑一声松开了他的领子,任由他跌坐回去。
“沢田纲吉,你的表情真的是无趣透了。”云雀恭弥垂着眼看他,把他紧握的手指一根根扳开,从他手里拿走了那个奶嘴。
“现在应该想的,不是怎么去应对吗。”


久到云雀恭弥已经失去了耐心,沢田纲吉才开了口。一开口猝不及防咳嗽声混着眼泪泻了出来。
“不可能,不可能,那可是Reborn呐,那可是Reborn啊.....”
Reborn不可能出事的这个念头深深地映在沢田纲吉心里,他微笑着送Reborn和其他的彩虹之子去做他们想做的事,一道死讯敲得他头脑发昏。
不可能。
怎么可能。
这可是那个Reborn啊。


云雀恭弥怎么会不懂,那个即使到现在他也依然很难战胜的小婴儿都死了,那意味着他们将要面对的是什么级别的敌人。
“所以,你打算一直这样下去吗。”云雀恭弥将奶嘴随意的抛给沢田纲吉。沢田纲吉手忙脚乱的接住了,握紧了奶嘴。
他再次抬起头时,眼眶红着,眼里却没有泪。
是了,云雀恭弥真的很懂他。


“当然不,我决定了,之前说的那个计划我要去实现它。”
“那个有着Reborn,同伴和希望的我,一定会成长到我无法匹敌的高度。”
“他会做到我做不到的。”
“假死弹和转换装置正一会提供给我,他做的话绝对不会有问题。”
“而我,”他望向了云雀恭弥,“而我也一定会回来,带着Reborn一起。”
“就像是最开始说好的一样。所有人都会在的。”
“所有人。”


云雀恭弥扩大了嘴角的弧度。他看着沢田纲吉的眼睛闪出和沢田纲吉一般骇人的光芒。
是这样了,这才是我认识的沢田纲吉。
越是逆境自身越会发光。


所以 这个疯狂的局,我不会拒绝。
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
让我看着你——

The end
感谢阅读到此的你。

评论(4)
热度(26)

© 葛幽茉月 | Powered by LOFTER